南通大学张謇研究所是南通大学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下辖张謇教育史馆。201912月,南通大学成立张謇研究院。南通大学东亚文化研究中心是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现因事业发展需求,面向社会招聘专职研究人员

  一、岗位设置

  1.张謇研究院专职研究人员

  2.东亚文化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

  二、基本要求

  张謇研究院:(1)应聘者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2)已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3篇以上;(3)学科专业不限,以中国近现代史、近代文献、近代文学、近代教育史、近代经济史(农史、工业史)、近代城市规划、近代中外文化交流史等为宜;(4)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者优先。

  东亚文化研究中心:(1)应聘者须需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2)已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3篇以上;(3)学科专业不限,以东亚史、中日韩文化交流史、思想史、语言学史、古文字学、文献学、文化人类学与民俗学等为宜;(4)具有数据库建设经验、熟悉韩语、日语者优先。

  三、工作待遇

人才类别

薪酬(万元/年,税前,含五险一金)

安家费及购房补贴(万元)

科研条件经费

租房补贴(元/月,领取安家费及购房补贴前)

备注

第一类

国内外顶尖人才

一人一议

3000

 

第二类

国家级领军人才

一人一议

国家级青年领军人才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90

250-280

根据实际科研需求协商确定

第三类

省部级精英人才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55

140-160

2000

第四类

近五年取得标志性成果的拔尖人才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40

100-120

未具有正高职称的,可聘为校聘教授(聘期3年),根据学校文件规定,享受校聘教授待遇

A类博士(后)

年薪制,年收入不低于35或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30

80-90

第五类

B类博士(后)

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22

50-60

1000

未具有副高职称的,可聘为校聘副教授(聘期3年),根据学校文件规定,享受校聘副教授待遇

第六类

C类博士(后)

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20

40-50

完成第五类引进人才相当的聘期目标任务,可根据学校文件规定,申请校聘副教授(聘期3年),获批后享受校聘副教授待遇

D类博士(后)

结构性工资,年收入不低于18

30-40

  四、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31231日(随时受理)。有意应聘者,请尽早递(寄)送应聘材料或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报名。

  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主要资格证书和主要证明材料等,报名者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复印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请在应聘材料或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南通大学张謇研究院(东亚文化研究中心)”。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张謇研究院,226019

  联系人:张厚军、张若愚,电话:0513-55003191

  电子邮件:zjyjy@n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