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日,张謇研究院与崇川区政协举行张謇教育思想系列活动签约仪式。崇川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镇海洋,崇川区政协副主席姜永良,文学院院长、张謇研究院院长钱荣贵出席仪式。

仪式上,钱荣贵对镇海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张謇研究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指出张謇教育思想是一笔不可多得的精神遗产与学术富矿,亟待深入挖掘与探究。希望可以借助此次联合举办系列活动的契机,传承、发扬好张謇教育思想,提升品味,提升层次,为教育高质量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新路径提供参考与借鉴。

镇海洋与姜永良介绍了崇川区政协联合张謇研究院举办有关张謇教育思想系列活动的设想与构思。他们表示,研究好张謇教育思想与实践,有助于展示南通“教育之乡”的历史底蕴和时代风采,谱写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钱荣贵、姜永良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订张謇教育思想系列活动合作协议。

张謇研究院教师代表、崇川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若愚)